真的觉得...
自己是个依赖性蛮强的人,
特别是面对机械物体的时候 ><

在没有读computing之前,我的电脑知识几乎是零。*pai seh*
说实在的, 我不知道microprocessor, router, RAM,ROM,EEPROM 等等的用处的。
给我一架电脑,我只会上网,和用基本的software。
电脑一旦出什么状况,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的。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叫我的哥哥解决那些问题,还有,假如是我不小心按错什么东东,hmm,我会扮什么都不知道,然后溜走 =P
等哥哥弄好了咯,我会继续用电脑的 =D

爸爸买一辆车给我
我真的只会驾车而以。
我完全不知道车的构造的,什么黑油,水要何时加,换轮胎阿,等等。
我甚至不会加油 ><"
有一次我自己去加油站,我拿着加油那个东西,顿时傻眼了,因为,我不会用。
结果,当时叫当站的叔叔帮我咯,而我,只是站在一旁看,然后给钱咯。
就这么简单。
还有什么事情不会的话,就大声叫“爸”,然后,对于我来说,问题就解决了 = =
 
然后,手提电话也是。
我的朋友问我的电话的mms configure 了吗。
哈哈,问我那么样的问题,要我怎样回答呢,因为,我都不知道怎样是算configure 了。

我蛮依赖我的家人,和我信任的朋友的。
但是,我不想改掉这个习惯,因为我喜欢有人能让我依赖的感觉 =)
不会觉得孤单,凡是都得独立靠自己完成。
假如我什么都会,我就得什么事情都自己解决。这样,实在太孤单了。我不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