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下面的video 吧。
看看人们如何得到动物的皮吧。




说实在的,我没有看完整个video。太残忍,太血腥了。比看恐怖片还有可怕。

我不明白,人为什么可以那么残忍?难道他们听不到动物凄凉的叫声吗?
钱,又是因为钱,人们可以为了钱而丧失了心。
为了钱,人真的什么都做得出。
我无法怪那些为了钱而这样伤害动物的人, 因为,他们也得找生计活下去。
假如我被逼到尽头,为了继续在这见钱开眼的社会,我也许也会干出这些惨不忍睹的东西。
不要说我残忍,无情,为了钱,什么都能干。
因为人,本来都是残忍的。你们一排,排死蚊子;看到讨人厌的昆虫伤害你种的盆栽,拿起杀虫剂来铲除这些害虫,不是残忍的举动吗?
也许你们会不觉得残忍,因为,他们太渺小了,你根本看不到他们的痛,听不到他们的吟吟喊痛的声音。
然后,你们也许也会认为,杀这些小小动物没什么大了,因为为了生存,为了不让他们骚扰你们的生活步伐。
接下来,站在那些杀害较大型动物的人的角度想想,他们这么做,都是为了生存。只是,他们杀的动物比较大只,他们看到和可以感觉到那些动物的痛而已。
你们还能说什么呢?

假如,有一天,你也被逼到尽头,当名妓女/男妓,或者以杀害动物来赚取足以让养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费,你会选择哪一个?

我绝对是选择后者,因为,我并不是什么圣人。我的慈悲心没大到可以为动物出卖自己的身心。
当然,现在我还不需面对那样的处境。
没有必要,我是不会这么残忍对待动物 ,毕竟,它们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生物。

我相信,那些天天这样杀害动物的人也不会好受。想象一下,那些动物正在痛苦的挣扎,惨叫,可是,那些人,既不忍心,可是,为了自己和家人,他们又能如何呢?
这个社会就是弱肉强食的。
我们能做的,就只有尽量避免买那些残忍的工作,不买动物皮。不要为了钱,那么快丧失自己的心。真的在比不得以的时候,才做出这样的决定吧,就像你们选择杀死蚊子那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