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我参加了饥饿30 DIY领袖培训营。


我先说说,解释什么是饥饿30营吧。
饥饿 30 营是一个体验营。 这个营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筹款,同时让身在福中的我们体验什么是真正的贫穷和饥饿。好让我们会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同时,将我们所有拥有的一部分给一些严重需要我们的关心和爱的孩子。那些款项将被用来为那些身在极度贫穷的国家的孩子建立学校,改善环境,因为我们相信,与其给孩子一条鱼,让他们三餐温饱;倒不如教他们捕鱼,让他们终身温饱。
除此之外,世界宣明会 (饥饿30 营的主办当局) 也会筹款设为紧急拨款的资金。譬如: 当四川发生8级地震时,世界宣明会就发挥了其用途。当地的志工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灾民援助!

这就是饥饿30营的基本概念 =)
朋友们,假如有心,有能力的话,一起参加饥饿30营吧。我们为的不是自己,文凭,而是远在他国的贫穷孩子。为了世界的将来,一起尽自己的能力减少贫穷率吧。
我们能做的可能是很微不足道,可是,要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你的付出,可以帮助很多很需要我们关心的孩子。
我们要用我们的爱来点燃这个世界 =D

官方网页 : http://www.worldvision.com.my/famine/home.php
官方部落格 : http://blog.worldvision.com.my/


当天,huici 也和我一起参加这个培训营
我们俩更不知不觉变成了精英大学的代表 ==

还有,还有,我们还有机会和本地新闻播报员+主持人偷师。他们教会了我们一些主持大局的方法,还蛮关用的。嘻嘻 XD
ermm...我本人呢,哈哈,比较喜欢叶剑锋 *羞羞* 因为我觉得他很亲切 =D

过后阿....
我被误会为问题营长T.T *geksam !*
因为,我和huici 不知道原来所有精英大学的学生在下个星期才参加培训营。
我们提早去了
变成当其他各地代表正在努力,用心的讨论该如何办好各地的营时,
我们俩显得无所事事,我更索性把头趴在椅子上,眼睛四望四周
负责人就这样发现我,然后判定我为态度有问题的营长!
无辜阿!!!
如果我没心参加此营,我就不会特地从main block搭巴士到KDP找department of pyschology 的人
我可是碰了一些钉子后,才出席到此培训营的阿 T.T
请别那么早判我死刑
请看看我这个星期的表现,再判断我是个怎样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