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ah ying 的 blog。
好两个简单的问题啊,我喜欢自己什么,不喜欢自己的什么

我不喜欢自己的:
(1) 能力。 很多时候,我觉得自己很无能,没法把事情办得妥妥当当
(2)粗心。 因为它,我可怜的数学不知白白失去了多少分
(3)耐性。我是个蛮急性子的人
(4)脆弱。我恨自己的脆弱,恨自己容易觉得沮丧。终觉得自己不够坚强,却爱逞强。想哭,都是自己偷偷哭。没人疼  
爱 我,安慰我。唯有我的枕头和抱枕让我抱,让我流眼泪。即使看见我的懦弱,它们也不会笑我,讽刺我,愚弄我。比起人,它们更会体恤我。
(5)体恤。觉得自己不是很会观察人的眼色,不懂得如何去好好体恤,安慰一个人。
(6)无知。我不知道的东西实在太多 了。

我喜欢自己的:
(1)
(2)
(3)
我不知道有什么好喜欢。
你们帮我添一添那些空格吧。(假如我有什么值得让己,让你开心,喜欢的。可是,不要在这篇文章讽刺,愚弄我了。
                                                     我受够了。很累了。让我喘气,休息够了,你们再慢慢玩我吧。就在此刻放过我,总行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