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啊!
忙功课,presentations, assignments, quizes 然后FINAL eXAM!
很想,很想早点结束这一切。
我需要休息。

*

饥饿30 营
开了几次会。
我不能不佩服我的 seniors 。他们的办事效率真的很快!
值得让我学习 =)
不后悔当了 commitee. 虽然很忙,可是学到的东西不少。

*
无意中发现有 Gathering of Elizabeth 这样东东。
这个大集会在 Elizabeth 集合所有 Elizabethssss. 哈哈。
突然想起我自己也是 " elizabeth"  好奇为什么没人邀请我参加这个集会 =X
无聊+ 玩笑地 sms 了 朋友关于这个集会。原本expect 一些废话性的回复。
结果只得到一个 ha?.
不好玩的~!
*

告诉了huici
也许 jinsheng,nelson,howyip 可能会在下一个学期一起上 chemistry。
她的反应:哇。爽咯。 (和我的反应一样 =.=)
有一点羡慕他们 =(
我怀念和他们一起上课的日子。可是,现在是不可能再有这样的机会了。
我的coursemates....不是不好。只是,我觉得....跟会自己gang 的人读书会更舒服。
study skill 读过: everyone has a sense of belonging to certain groups .
我的sense of belonging 归属我的 gang =D

*
joe 又拨电话找我了。
那时候,我正要过马路。赶着去meet huici .
我以为是huici 找我,所以,我看也没看是拨电话找我,就接起了电话。
“hello elizabeth“
OMG!  吓到我....立刻关上电话,在马路中间讲了一句 fuck. ( 除了fuck, 我真的想不到还可以用什么词来express 我的吃惊度!!!)
过后,晚上时,他还不停的打来。
我以为他已忘了我,毕竟我们只有一面之缘。没想到,他还对我念念不忘 ><"
说实在的,他很烦,让我很困扰,恨不得早一点儿摆脱他!
我不像某些人,可以很幸福 的说我不怕被欺负,因为有人会保护我!“ =P
我只有我,保护我自己。叹气。

*

回家中
听到 jason marz 的 i'm yours!
蛮好听。回到家,立刻下载它!!!!!

*
睡午觉的时候
给妈妈骂我sot 的
因为大热天气睡觉,不但不开冷气,还盖被 =.=
我爽阿~! 因为盖被让我觉得很温暖,安全,可以安心地睡觉啊。
就像baby 要保保才能安稳地睡着。

*
不 知道...还能写什么
算啦。我去睡觉。
最近,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