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第2 学期读的科目:

(1) Advanced English
我觉得....我现在有一个很好的英文老师 =)
她很有耐性! 也教很多。嘻嘻嘻。这个学期阿...我不会放过她了。一旦我在英文上面对任何问题,一定问她 9 9 xD
然后,她说:watching chinese or HK  dramas is a wastage of time. The story plots are silly. As a student, u shudn't waste any time on it. U shud watch  English TV news to pick up ur English and listening skill!!!

娃哈哈哈哈哈!! 终于,有人和我一样,不喜欢看港剧! anti 家好月圆!!! blueeeks =P


(2) critical thinking skill

><  我的lecturer...是 ms.chris,公认全foundation 最凶的老师。可是阿,我觉得她很好。
还有阿...其实...她也蛮搞笑的  =D

cts 学什么的阿?
学怎样充分使用你的头脑咯~~ lol!
现在我们学着 lateral thinking =)  一题简单的问题可以使我们绞尽脑汁来想答案的。hmm。可是,很好玩阿。
当做类似的问题时,一定要不停提醒自己,THINK OUT OF THE BOX !

(3) 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principles
ok ok la. so far...我知道自己是 Generation Y 咯~ <3

(4)accouting princples
这一科,让我终于知道和发现,原来 HELP 什么都贵,除了课本。
现在, accouting 的课本 暂时缺货,可是,我们却很需要它来做功课。于是呢,我的朋友到外面的书局找那本课本...
结果呢,在help 是rm75售价的课本,在外面却变成了rm190  @.@
所以,我宁愿这两个星期买不到课本,向朋友借课本,也不要在外面买课本。
我也不买复印的。嘻嘻。 我支持正版,支持 HELP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