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没写部落格了,收视率降低了蛮多  > <

这两个星期,我去了马六甲一趟 (迟些才插入照片), 参加了饥饿30 营, 然后...第2 学期开始了T.T


我真的,还没进入学习状态。整个人还是懒洋洋的,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睡觉。
看到新的时间表,真的讨厌极了。虽然星期五不用上课,可是,我的时间表排到很密。

最讨厌lan ,笨蛋道德 ....要上课的mehhhhh!!??浪费钱,浪费时间。 人的品德,不是单靠3 个月的道德科就可以塑成的。拜托他们用下脑啦....那么盼望人民有道德,效忠于国家,那他们就应该以身作则,作个好榜样啦。

每当上完道德课时已是6.30 了...惨某,很塞车!! 叹气!

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tupid!stupid ! stupid LAN!

第一天上课的感觉很奇怪。
一开门, 眼前尽是不认识的同学。
我想念我上个学期的同学啦 =(

我喜欢,一开门,可以和朋友互相说声早安,而不是凝视。
我喜欢,一休息,大家一起谈天说地吃东西,而不是各走各的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点消失啦!  我不喜欢这些感觉。我喜欢自在一点啊。

算啦。今天暂时写到这里。
明天再继续。

太多想写,可是不懂从何写起。
太多想表达,可是不知道该如表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