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关于时间的博文。

 

岁月的流去,让我尝试了很多东西。甜,酸,苦,辣都不缺。同时,也让我知更多,了解更多。

有些事情,我真的很希望没发生过。很遗憾的,我是改变不了过去。

有些事情,我真的很不想我不知道。 有时,知道少一些,生活会变得更好。 少些忧虑,过得更快乐。

 

可是,比起很多人,我真的很好运了。这是因为 ...我还没正正式式尝试生死离别的滋味。我的祖宗,亲戚全都很健壮。所以...我更担心,更怕时间的流去...我很怕长大。因为我一天一天长大,我的家人一天一天变老。终有一天,我得面对离别的滋味。

 

我不想。也很不舍。

我还不愿意长大,不愿意离开我的家人,不愿意面对现实。

我知道我这样的想法很幼稚。

 

可是,除了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之外,我还能做些什么?

 

有时候,我很想出国留学; 有时候,我却不舍得离开我的温暖小家。

假如,我出国一年...哪怕一年,只是半年能让我哭得稀里哗啦。 可是,我是不会在我的父母面前哭。因为,他们会比我更伤心。

有时候,我恨不得离开马来西亚; 有时候,我却对马来西亚依依不舍。毕竟,这里是我成长的地方。我的家人和朋友全都在这里...

我不想离开后,一切又要重新开始。我担心那时候我真的有心而力不足了。

 

我有好多的想和不想...而一切只有当时间来了我才能定下决心,狠狠做出决定。

我希望,也相信,也尽力,不会让我的生活有太多的遗憾。

 

* 哇哇哇...我的华语还不赖嘛~~~嘻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