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报考普通话水平测试。 谁要和我一起考?没有的话,我依然会单枪匹马,勇望向前,考这张文凭的。

可是,

来啦。来啦。来啦。 来啦。 来啦。来啦。来啦。来啦。 来啦。 来啦来啦。来啦。来啦。 来啦。 来啦来啦。来啦。来啦。 来啦。 来啦来啦。来啦。来啦。 来啦。 来啦来啦。来啦。来啦。 来啦。 来啦来啦。来啦。来啦。 来啦。 来啦来啦。来啦。来啦。 来啦。 来啦来啦。来啦。来啦。 来啦。 来啦来啦。来啦。来啦。 来啦。 来啦来啦。来啦。来啦。 来啦。 来啦来啦。来啦。来啦。 来啦。 来啦来啦。来啦。来啦。 来啦。 来啦来啦。来啦。来啦。 来啦。 来啦 一起考啦 。人多好玩很多 =P 而且,也没那么紧张嘛 ><

 

为什么我想考这张文凭?

首先,身为已学习华语至少10年的华人弟子,我想知道我的普通话的水平。不管是好是差,我想知道我的水准到达什么阶段。

况且,当我毕业后,我很大可能性是从事服务业。所以,我觉得这张文凭对我,和我的履历表有帮助。不但如此,它是一张本地和外国兼承认的国际文凭。所以呢,假如我考到很好的等级,我会有很大,很大,很大的成就感

 

详细可参考此网页 =)

 

原先我是打算报考5月的测试日期。可是,现在8月也有得考。所以呢, 我想我会报考8 月的。 因为,在那个月,我正在放假。那样的话,我可以专心的专注考这张文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