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

所记载的多数我的感想,我的感受。

读了,可能会知道当时我在想些什么,可是,你绝对不会事情的来龙去脉,更加不会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

我的部落格不是我的日记。我不喜欢写下我今天做了些什么。我也不需要写; 因为该记得的,我要记得的,我都会一一牢记在我的心。

我不需要一个部落格提醒我自己做了些什么, 更加不需要向全世界报告我做了些什么。

 

我写博文,因为我在思考,反省,整理自己的思绪。

或者,发现了新奇的东西,想和大家分享而已。

 

就这么简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