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 我很想做工阿...

可是,假期不长不短,逢周末不得空,所以没有适合的工作 =(

我已经放假几天了

刚开始3天,天天无忧无虑,只看动画。至今,已看完了3 套了...

刚开始天天看动画是享受。

这几天,觉得是折磨了 T.T

我不喜欢一直对着电脑。

我有手,有脚,有脑,有健康的身体,

总觉得不好好的做工或上课的话,真的很浪费我自己 =(

也对不起天地良心 >< !

况且,我觉得能做工是很幸福的事。

因为有工作,好过没工作。

天天在家无所事事都无济于事。

钱有出,没进。叹气。

不喜欢做个蛀米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