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ang.JPG

蓝空,沙滩,我们

就这样,过了无忧无虑的3天。

edited US copy.jpg

哈哈哈。为了拍这一张照片,我一直叫他们跳啊!跳啊!跳啊! 哈哈

 

snorkelling.JPG

我爱鱼。鱼爱我。

因为我们给它们很多面包。

说实在的,热浪岛已无当年的漂亮了..珊瑚死了很多,鱼儿也少了很多。

海洋,深深的被污染了。

 

DSC_0230.JPG

很喜欢这样的阳光。

温暖却不刺眼。

lurve ya.JPG

晚上无所事事。

所以就玩起相机来了。

mico.JPG

ptee 买给我们的Mico .

一面含糖果,一面沾巧克力粉;

童年回忆也一面一面地被沾回来..

cyan.JPG

 

啊。我又去热浪岛。妈妈说这次会是她最后一次给钱我去热浪岛...

在下次一去会是至少15年后...我带我的孩子去了。LOL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